老實講...異形戰場不是我喜歡的電影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高興~
跟宜槿一起去吃晚餐
順便看了電影

他想看曼哈頓奇緣
我想看投名狀
所以就折中選了異形戰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中點這麼的驚悚...
Orz


說真的還不錯看...可以等DVD出了租回家
享受一下被嚇的快感
不過要看的話建議從第一集開始看
會更快入戲

看完出了電影院
我跟宜槿都有一種「阿...還活著欸!」的可笑感想

後來宜槿就先回家...
因為她不喜歡這樣的片子
我接著看半小時後的投名狀


我一直哭...

從二虎在蘇州城殺了黃文華開始
就開始狂哭
哭到出電影院

全身肌肉都痛的感覺
我第一次看電影會這樣...
讓我有一度看不太下去...
很真實的痛楚...
我想我變的很脆弱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很棒的片子...
不沉悶
兩個小時也不會感覺冗長
只是諷刺的...全身肌肉都緊繃的感覺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一直重複的那句話
"兄弟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更是有一種錐心刺骨的感覺

我看完腦子裡面指出現一個問題
值得嗎?
然後腦海裡馬上浮現二虎說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兄弟就生存不下去
真的很諷刺
答案好早就出現
可是大家都遺忘了

現在聽著主題曲
還是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那麼的在乎顯得我有到底有多狼狽"
"那麼的偉大究竟把誰變的無家可歸"
"對我 你可曾後悔?"


雖然故事很老梗
可是
陳可辛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