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有些事情走得好遙遠
以為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好像南柯一夢黃粱飯熟之後
什麼都改變了


心的距離決定真實的距離
我沒辦法讓每件事都符合我的希望
別人的情緒我沒辦法掌控
我只能把自己做到最好
我都知道


可是有時候
心裡會有個聲音悄悄的問
是不是錯了?!


但是我已經無法負荷更多了
很認真的
我覺得所背負的到了我的極限
對於其他事
只有隨便的心態了
等著誰喜歡我的靠近
討厭我的離開
我不能再在意這些


在期末考的時候
要交報告
要作筆記
要背書
但是依然要打工的壓力
一樣一樣來...我想我可以
但一起...
實際的面臨我的時間分配有嚴重的問題

回家的路上很短
被按了兩次喇叭
一直恍神

平安的回到家
幾乎是使盡所有的力氣
讓自己不遷怒
讓鼻酸只是鼻酸
極度煩躁的整理完民間文學
喝了宜槿弄的熱湯心情總算疏了點

可是這樣子的生活
下學期我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再這樣下去
我大概會有嚴重的問題

我在等著時間
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