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沙漠 

可能是寂寞   讓人闖禍   我的心破了個洞
時間的酒   我喝很多   醒來後   思念來的那麼快
想他的時候雲在滾動   往事卻不肯隨風 
今天的我 孤單生活   每一步都踏在烈日中

回憶沙漠不堪折返回頭
我喊了一聲祝福他聽見沒有
沒有明天的人哪怕寂寞   別管我要往哪裡走

回憶沙漠落下腳印真多 
恐怕這世界上的人也忘了我
我會解脫也許幾年以後   會看見另一片綠洲

我渴望雨天可是沒用
誰能陪我走一走
愛我的人失去聯絡
謝謝他肯把昨天還給我

詞:易家楊


我喜歡這首歌
雖然他很新很新

新的我非常有罪惡感

其實一整張專輯我都挺喜歡
雖然我真的覺得主打歌選的很爛
"洋蔥"或者是"讓"都好得多


這是
楊宗緯的新專輯...

哎...
我的理智又宣告陣亡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