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真是虛到可以...

這個冬天一個月感冒一次...
破了皮皮說的一變天就感冒
我是不變天也感冒...
Orz

上個禮拜感冒...
我還以為吃點藥就會好
還乖乖的跑去看醫生

是好的差不多
但就差一點...
然後我又不知死活的跟著我弟吃什麼中藥湯...
(聽說有助於長高...天知道...湯很好喝就是)
雖然我不會長高了...不過喝著玩也很有趣

這下好了...

據說中醫有一種說法是"束起來"
反正理論我不知道...
也不知道是碰巧還是卡到陰
我的感冒就在我喝了那幾碗湯之後...
變的更嚴重嚴重嚴重了...

我要哭了...
昨天去看了第二次醫生...
晚上頭痛到睡不著...
今天已經快要把一整包衛生紙擤完了...

要不要再去看一次醫生?(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