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真是笑翻我了~!

我在中正路跌倒欸!!
五體投地的跌法XDD
中正路的人多到爆炸...
而我眼睛只看著櫥窗內的東西
居然沒有注意到腳下那一大層高起的階

就這樣...
仆街了...

XDD

非常卡通式的跌倒XD
我弟急忙忙的把我浮起來
我們兩個什麼話都說不上
因為大笑到說不出話XDD

超好笑的~
都大二的人了
還可以逛街逛到五體投地真是不簡單XD

我現在
整個右腳膝蓋超痛的
又是瘀青又是腫
因為仆街的時候
階梯的邊緣撞上了膝蓋XD
我看明天大概會很淒慘喔...


媽阿~
這大概是我這兩年來跌的最丟臉的一次
笑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