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我真的徹底進化成宅神了

沒什麼
就是覺得出門真麻煩

台南市沒去幾次
我家大門也沒跨出去幾次
跨出去了離開也不到一百公尺
都跟朋友在家外面坐在機車上聊天
奇怪的是家裡明明就有椅子
幹麻要在外面吹冷風

我也不知道
問他們吧...

整個人呈現大大的懶字

出門很麻煩阿...
待在家裡還有Prison Break可以看
不是我在說
這還真是一部很有趣的影集

還有很多卡通
我喜歡魯夫
還有里包恩
皮卡丘也很可愛


這樣寫著寫著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快要進化成須奈子了?
(不知道是誰?請向Google大神查詢"完美小姐進化論"XD)

我不想要開學...
我喜歡頹廢的日子...
我不想要很冷的氣溫
可是也不想很熱
最好是25度左右而且不要下雨
我想要一台腳踏車
從家裡騎到學校可以省油錢


我得了一上課就會死的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