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說
都要開學了怎麼還沒收到成績單

今天就寄到家了orz
其實成績早就都知道了
就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在意這麼薄薄的一張紙

拆開的時候猛然想起高中時候偷簽成績單的事情
為了簽的跟我媽一模一樣
我們還用上了拓印XD
想起來就很有趣

後來就乾脆都簽我爸的名字
反正他八百年也不簽名的
沒看過真實版
我的就是真實版XD

今天看見成績
對於被當掉的那一科
完全不惋惜
該死的修辭
我只有這個感想

明明就可以很有趣
搞的大家都要變成背書機器有什麼意思
更糟的是還認為自己教的很棒

大概是我天資不夠感受不出來好在哪(聳肩)

還好被當掉了
否則下學期還要繼續修就是浪費我的時間

除了這個
其他的都還可以...
不過文字學拿了70分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還以為會剛剛好60的說...(掩面)


太混了

我下學期要好好認真



(你知道...學期的開始總是會這麼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