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感冒了
起因是星期三那天冷得太過火
我戴了手套卻忘記要戴口罩

就這樣吹了聽說只有9.5度的冷風二十分鐘

就重感冒了

一整天的體溫都偏高
感覺比較舒服的溫度是37.5度
大部分的時候是38度左右
像現在

昏睡了一整天
翹了三門課
我怕我一出門又更嚴重
所以乾脆就賴在家裡
應該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但是因為已經睡了一整天
全身的關節呈現使用過度的狀態
又痠又痛


去看了中醫
不過感覺沒什麼用
也許中醫比較慢產生作用
嘗試著把額頭貼在冰冷的牆壁上
妄想這樣可以讓我的體溫降低
不過沒效

搞不好
其實是體溫計壞了
我沒有發燒
不過
水銀的體溫計有這麼容易罷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