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第四天

比起昨天是好很多了
至少至少至少
我不再發燒了

只是其他的症狀卻絲毫沒有消退的打算

反而有變本加利的趨向
一早就是喉嚨痛到醒過來
我還以為我在夢中被斬頭的情景成真了
有沒有這麼痛阿...
連吞口水都要做心理準備

為了痛到我想去看耳鼻喉科的喉嚨
早餐喝了一杯有冰塊的冰奶茶
喉嚨減輕了一點點症狀
但是鼻塞的更嚴重了
本來沒有的咳嗽現在也開始咳了

然後聲音也爛了
似乎是因為咽喉紅腫的關係
發聲變的很困難
幾乎要用平常的三倍力才能說出單辭
說一句的還會分岔

聽起來很嚴重
但其實只是沒聲音而已


根據阿ken跟宜槿的討論
我這個地球人非常的強壯
病了一整個寒假加上這次的重感冒都還沒死
真是強壯到一個難以言喻的程度
阿ken說:「要是我早就死了吧...」
(阿ken...你說這話是要我去死的意思嗎?)



昨天晚上下了雨
今天更冷了
聽說又有寒流跟沙塵暴
我可不可以不要上課了
等天氣好的時候我在復學...
一路拖著這破爛身體騎機車吹風受雨的
說不定我就送醫院急救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