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東吳,天氣晴

現在是11點,圖書館的窗外有耀眼的陽光,但是風很冷。
剛剛上完文學史,還去寄了包裹。
本來想去非書資料看羊男的迷宮
但是已經被人借走了
讓我有點不開心

身體很好
但我發現我開始像個臥床很久的病書生
偶爾會咳血的,一張宣紙上會有墨色跟血色的那種
但是我從不寫毛筆的
說什麼都想要交代一句身體很好
問別人的第一句話,叮嚀別人的
都是有關健康
彷彿只要活著就好了

這實在讓我有種灰心的感覺
未老先衰的表徵
老人才怕死
我可是才剛二十欸...學人家裝什麼老


總覺得我應該要更積極一點
不過人老了就很難動了...


未來的事情
誰都說不準
所以我一向不擅長思考超過未來兩個月的事情
所以我也不給承諾
我只想盡力讓大家都開心


說不定還不到兩個月我就出意外
那我現在煩惱不是很吃虧嗎



今天的天氣很棒
這裡的天很藍
雖然氣溫我不是很能適應
但是
我想我的人生應該有點變化



這裡

作詞:阿丹 
作曲:宋世堯

從來沒有忘記過家鄉在哪裡 黃色皮膚流的血液 象徵東方的榮譽
我獨自旅行來到換日線這端 找尋屬於我靈魂的答案

整個城市 漂蕩熟悉陌生的記憶 說著父母親教的言語
每一雙眼睛 要我去跟隨命運 永遠不要放棄 要相信自己

我越過世界回到這裡 我用我的聲音 請你 來讓我唱給你聽
就算要我吹風淋雨 這份心情 我願意 用我生命的旋律感動你

如果今天我沒有選擇了回來 沒走的路不會明白 那裡才會是未來
也許庸庸碌碌過的幸福平凡 但我卻想要帶給你精彩

整個城市 漂蕩熟悉陌生的記憶 說著父母親教的言語
每一雙眼睛 要我去跟隨命運 永遠不要放棄 要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