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從星期三順利的寫完民間文學考卷之後

就痛的連筆都握不起來!

這兩天考試都是先貼藥膏止痛,我還沒有時間去看醫生。

shit!

這次的期考真的是很不順利的一個星期
難道是因為我玩牌的時候都亂出牌
所以老天生氣了?!

不要這樣...新手是有錯誤的權利的...

說到玩牌,我已經從星期三之後就沒有玩到牌了。
我好想玩。想到接著暑假會有兩個月不能跟大家玩牌我就一陣感傷XD
(說不定爺爺會很開心,因為我都亂出牌害他常常被我嚇的臉都綠了。)


今天的文選我寫的好差
因為昨天晚上先睡覺果然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根本爬不起來 Q口Q


等一下要跟樂天他們去24hr的M唸書。
文字學好可怕。

我說真的。
我考指考都沒有這麼害怕過。

錟公我不要再來一次
求求你讓我過。
要不是掛急診,就算是12節的課我也都沒有翹過,雖然我都會不小心睡著。
筆記都有按時寫,小篆小考都有90分。
拜託讓我過。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