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因為我下午的時候淋濕了,所以歸宅的時候只有小雨。
在外面等待的時候,看見一個只在新聞上看過的執事,讓我有點驚訝的說:「那是Tsubasa嗎?」
之後確定是翅膀先生沒錯。

今天歸宅的人是,我、ReiK、老爺、是少爺的小姐。

迎接我們的是夜華。
然後是標準的迎接詞:「歡迎三位大小姐跟老爺回家。」
我立刻插話,「這是少爺喔。」
夜華微笑著完全不受影響:「這位大小姐是少爺嗎?」
大小姐少爺(這啥?)立刻說:「只要不是老爺少爺大爺夫人,其他什麼都可以。」
夜華手上掛著包包,臉上微笑的表情一絲一毫也沒有動搖。

「歡迎國王陛下。」

這是哪一招…XDDDDDD

我勉強沒崩掉,坐在位置上。
在送來菜單之前,我跟ReiK已經非常體虛的要了毛毯。
然後是單膝跪的非常溫柔的夜華。

已經不想說我心裡的小鹿暴斃多少頭了。

我需要更廣大的草原開牧場ww


拿到菜單之後,
隨口問一下鹹派,反正它萬年短缺,我一早就已死心。(這哪部八點檔?
果然答案是十分哀傷。

看著菜單有點猶豫,我問:「三明治跟鬆餅哪個比較好?」
夜華彎下腰,「今天家裡沒有可頌了。」
我一愣,ReiK立刻接:「那不正好,你就點鬆餅吧。」
於是我就跟夜華說:「好吧,那我要鬆餅跟早餐茶。」
「大小姐想要什麼醬?」
「草、草莓。」愣住是因為我正在猶豫哪個比較好。

然後輪到國王陛下w

夜華:「請問魔王陛下想要什麼?」
某大小姐驚愕的看著夜華:「魔、魔王……陛下?」
「什麼時候改的?」
老爺在旁邊說:「從你坐下的那一刻,就已經是了。」
夜華正色道:
「由於在下是執事,如果魔王陛下流露出任何不符合魔王陛下的言行,在下有必要糾正魔王陛下。」


什麼跟什麼啦XDDDDDDDD

我想魔王陛下臉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可惜我沒看見。
因為我已經笑趴在桌上。

然後魔王陛下笑了幾聲,夜華立刻糾正:「不是這樣的喔,魔王陛下,真正的笑聲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這樣。」

夜華壞掉確定(蓋章


媽媽救命,這個太好笑了啦XDDDDDD

然後魔王陛下還真的跟夜華學習起來。
啊哈哈哈哈,我笑的肚子好痛。

忍不住就說:「你們不要玩了啦,我笑的肚子好痛。」
夜華轉過頭,一挑眉:「大小姐的需要沖脫泡蓋送嗎?」
等等,這跟我的腦有什麼關係?

我眨了眨眼睛,叫了起來。
老爺在旁邊卻說:「不用,就拿毯子把她的腦裹起來,丟到外面去就好。」
我想出聲抗議,夜華卻用十分正經的口氣說:「不行,這樣大小姐會感冒。」

夜華,你還擔心我會感冒我真是打從心底的感動起來啊
但為何你看起來是這麼這麼的愉悅呢?(眼神死


魔王陛下點完餐,換成老爺點。
坐在我正對面的老爺忽然抬起頭問我:「你喝什麼茶?」
我直覺反應就說出答案,「早餐茶。」
然後很困惑的補問:「幹麼問這個?你是今天的執事嗎?」

這時候我看見夜華跟老爺用一樣機車的眼神
睨了我一眼。
像是在說:

好幼稚!

欸你們幹麼這樣啦!

輪到ReiK,她也點了鬆餅。
夜華正常的問:「那要什麼醬呢?」
ReiK想了一想,「有什麼醬?」
夜華偏著頭:「草莓、藍莓

草莓、藍莓

草莓……藍莓……」


夜華大人請問你為什麼要跳針XDDDDDD?

後來ReiK還是有拿到全部的答案,可是我已經笑翻過去。

然後,這次很快的先上了我的茶。
翅膀先生幫我倒了一點,我盯著茶,忽然做了很腦洞的事情。
扔了一整塊糖進去杯子。

我平常是喝無糖茶、黑咖啡的那種人,我幹麼扔這麼多糖進去啦!(倒地
於是全部的人都盯著我看。

喝了一口我差點噴出來,話都還沒說好,就拿起茶壺倒了一半的茶進去。
ReiK很好奇的也喝了一口,立刻大叫:「太甜了啦!」
我又喝了一口,乾脆把壺裡面所剩的茶全都倒進茶杯裡。
九分滿的杯子,真的有夠多,重到我要用兩隻手捧著,才會有一點安全感。

剛好這時Akito經過,我朝他招手,想請他幫我回沖,但他沒看見。
我啊了兩聲,Akito聽見了,卻用奇怪的姿勢定格在原地。
我也跟著怔了一下,眨了眨眼:「啊、啊、Akito過來一下。」

全桌的人都噴笑,Akito困惑但十分可愛的走過來。
臉上打著大大地「?」
我指了指茶壺,「可以幫我回沖嗎?」
Akito竟然用那張可愛的臉,露出疑惑的表情:「大小姐是直接用壺口喝嗎?」
我呆掉。
ReiK立刻幫我解釋,都是因為太甜的關係。但是腹黑天然呆很顯然故意當成沒聽見Akito卻聽不懂。

繼續用那種可愛又溫柔的叮嚀口氣說:「不可以直接這樣喝喔。」

我想那瞬間我的腦神經應該是斷掉。

「我知道,會燙到對吧。」

有夠羞恥的!我竟然說出這種話!

在場所有人一愣。

Akito是最先反應過來的,「……嗯!對!會、會燙到喔!」
然後就立刻幫我拿去回沖了。

對不起,我真的有病,我的腦沒救了!(遮臉

後來夜華拿著茶回來,一臉似笑非笑的表情。
我都還沒說話,眾人就急著替我跟夜華說,我剛剛幹了什麼蠢事。
於是

夜華:「哦?」
我不是故意的嘛!我苦著臉低頭盯著我的茶。
夜華:「請大小姐儘快把這杯茶喝完。」
(這句一定是故意說出來機我的吧!)
我含糊的低喃:「……那給我湯匙好了,我把他當湯喝掉。」

夜華的耳朵真不是蓋的,這麼小聲也聽得一清二楚

「哦?大小姐要喝湯嗎?那請問是什麼湯呢?」

什麼什麼湯啦!

我那時候只知道這麼大一碗茶,不知道要喝到什麼時候,哪裡還有腦子回夜華話。
只好很弱的說:「我、我不知道。」

然後因為沒梗玩,夜華就跑掉了。

等到我喝完那一杯,飽到差點吐出來(哀傷

所以我的鬆餅整個吃不下,然後魔王陛下就玩起了老梗。

「來人啊,餵小姐吃(鬆)餅。」

這時候夜華正好在我們身後那桌服務。
我整個很驚恐的對著魔王陛下說:「不要說了,夜華真的會過來!」

所以在我的沒膽之下,這個梗就稍微停歇了一會兒,等到夜華離開之後,大家又樂此不疲的玩起來。

這梗的玩法眾多,例如說:「來人啊,餵老爺吃巧克力。」、「來人啊,餵公主吃餅。」等等之類。

於是等到夜華回來,這梗已經玩很久了。

此時
魔王陛下盛了一杯茶放在面前,雙手忙著切三明治。
夜華十分關心的問:「魔王陛下為什麼不喝茶呢?」
魔王陛下一手拿刀、一手握叉,冷靜的說:「因為我沒手喝了。」

我就立刻搶話

「來人啊,餵魔王陛下喝茶!。」

說完自己笑倒,但夜華超沉著的作勢要拿起杯子
嚇的魔王陛下,立刻放下手中的刀叉。

夜華見我們沒事,就去繼續忙碌。

過了好一會兒,我攔下翅膀先生,說要去洗手間。

翅膀先生領路時走的比較快,於是一回身的Akito就只有看到我這個胡來瞎走的大小姐。
他很是驚慌的問:「大小姐,要是森林裡面採花嗎?」
我燦笑回:「對啊,我要去採花送給Akito。」
Akito一愣,露出了很可愛的表情,「謝、謝謝大小姐,那大小姐採花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掉到深谷裡面喔。」

我想我遇見Akito腦子就會直接跳到斷電選項吧?

我竟然跟他說:「掉下去我也會變成蝴蝶飛上來的。」

我真的好恥啊!
這時候我已經在森林入口了。

Akito傻了很大一下,幫我推開洗手間的門,吶吶的說:「那,請大小姐掉下去之後,一定要記得飛上來喔。」
我:「……(摀臉)媽啊,好恥!」我真的忍不住在Akito面前大叫了,對不起我腦子真的有洞。
Akito:「大小姐,要記得喔!」
我:「……謝謝你。」

如果我可以腦子不要這麼跳電就好了……(哀傷

在森林裡,摸了一陣子。
我出來的時候,依舊看到夜華高挑迷人超萌(溺愛意味)的黑色背影
我想叫他,但是他往內場走進去了。
想了想,又左右張望了一下,嗯,都沒人,好吧,我是獨立自主的大小姐,那我自己回坐位。

才剛走回位子旁邊,還沒坐下,就看到夜華用風一樣的速度
奔到我面前,用斥責的眼光,把毛巾平舉到我眼前

夜華!
我完全從你的眼神跟動作裡感受到你要說的話了!
你一定是要表達,「這個大小姐都歸宅這麼多次了,為什麼還這麼不懂規矩呢?」是吧?!你一定是要說這種話吧?!
(抖)我保證,下次我一定會在森林前面等你的!

我被嚇的倒退三步,有些結巴的說:「我,我看到了。」
小心翼翼的拿下毛巾,夜華的表情還有點不滿意。
「那大小姐要護手霜嗎?」
我點頭,「好。」

然後夜華把護手霜擠出來,但是不是在我的手上啊!
白色的護手霜,像風中小花一樣掛在管口搖搖欲墜,全部的人都「啊」了一聲。
夜華把護手霜搞在我的手背上,終於有些心滿意足的離去。

但他離走前似乎是跟我說:「大小姐慢用。」

慢用?嗯?慢用?!
護手霜欸?!
要我吃護手霜的意思嗎?(#°Д°)


但總之,沒事了。

然後我又開始喝我的茶,不是我要挑剔,是今天的茶渣真的太多。
多的我有點絕望,所以趁Akito經過的時候,又把他喚過來。
「那個,請問,這是,茶渣嗎?」
Akito看著那些沈澱物,很抱歉的眨了眨眼睛,ReiK很順的接話:
「你要覺得杯子很可愛了嗎?」
像是被提醒什麼事情一樣,Akito有一種恍然大悟的微笑:「嗯!大小姐的杯子好可愛,請讓在下帶回去。」
然後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媽媽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人啊wwwww

杯子回來了之後,我又發現另外一件驚人的事情

我的鬆餅還沒吃完,草莓醬已經沒了是哪招?
於是麻煩翅膀先生幫我再弄一點來。

然後,
我的果醬碟就一去不復返了……

我左等右等,等得望眼欲穿,果醬碟還是沒有跟著經過好幾次的翅膀先生回來,恰巧夜華過來,我就說:
「夜華,那個(指了指空無一物的桌面)我的果醬碟,被偷了。」

他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有病喔我

「誰敢偷大小姐的果醬?在下去幫大小姐拿新的。」

於是我又拿到一碟新的草莓醬www


我幾乎是吃到最後一刻,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飽,所以吃得很慢。
剛放下刀叉,本日的三執事圍繞在我們這桌,唱起下課鐘(還是什麼的,我忘了

這時候ReiK說了一句:「我累了。」
我就立刻接口:「那就拿裹尸布把妳包起來丟到門外去吧。」我拿起身上的毛毯作勢要蓋她。
這時,魔王陛下卻開口說:「嗯,你身上的毛毯是裹尸布?那你是?」

靠,我自婊XDDDDDD

我還沒反應過來,Akito立刻說:「是殭屍嗎?」
他平舉著雙手,看著我喊:「我們要保護大小姐的安全,殭屍不要過來。」

這次我確定我腦神經斷掉。

我看著Akito,不對的朝他走去,雙手臂竟然做出

動感超人的動作

追的Akito到處跑。

好不容易,我玩夠了,接過夜華手中我的包包。
就看見夜華要把ReiK的包包,戴在她頭上XDDDDD

我笑著看Akito問:「夜華壞了嗎?」

這時候Akito點頭,用脣形做出無聲的「壞了。」,但是他的表情卻非常驚恐,像是這個話題不能提起一樣。

原來夜華不是惡魔,是佛地魔?

我正困惑,一轉頭就看見夜華步步朝我逼近,嘴裡用溫柔異常的語調問:
「大小姐覺得在下壞了嗎?」

我一退、

「大小姐覺得在下壞了嗎?」

再退、

「大小姐覺得在下壞了嗎?」


又退

……沒路了!!!!

所以我乾脆跟Akito一樣繞著柱子跑,嘴裡立刻投降:「不對,夜華好正常,是我錯了。」

但還是被追著跑,最後直到我喊出:「夜華今天真的超正常的!」

那個音量應該內場都聽得見(哀傷

夜華才放了我一馬。

我絕對不會承認任何有關我被S得很開心的事情的!

於是結束今天的愉快歸宅。



P.S.

今天好像太吵了,下次我會學習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