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嗎?躺在地上我從很狹隘的窗子看到外面的天。
天藍的像是要擠出憂鬱,好噁心。
還是白雲好的多,空無一物的白,總比那種鬱結的噁心感好多了。
至少感覺是純潔的。


雙手攀著窗沿,世界,很大?
也不過就是120X40的面積罷了...
我猜的,這數字。
有關係嗎?
所謂的正確性?
反正就是等著太陽上升,然後在等著它下降。


將雙腳張開比肩寬,我從三角形之間望出去。
還是120X40嘛...哪個智障跟我說會比較不一樣?
而且到底哪邊是天或是地,根本就沒有差別。
還是一樣是那個很噁心的藍!


吃了晚餐。

我習慣黑色的世界。
黑暗也沒什麼好恐懼的。
至少隱藏自己很方便。
但我實在很討厭農曆十五,那麼大的月亮。
就像探照燈一般,是要提醒誰,誰這麼晚還不睡?
難道他不知道這世界上就是有些東西是夜行性的嗎?
搞兩顆太陽出來要作什麼用,光阿,看的見就行了吧?

今天是十五。
從窗外照進來的光,將這個空間照的過度明亮,無處可躲。
浸在月光裡,渾身都喘不過氣,很討厭的鬱悶感...
我坐在牆角雙手抱膝,把頭埋在膝蓋中...







那個男子,手握著刀,望著被浸在鮮紅汁夜裡的女子。
她今晚穿著她很愛的天空藍。
但在腥味開始蔓延在空氣中之後,那藍,整個被掩蓋。
濃濃的紅,濃濃的紅,濃濃的紅。
她張著嘴,大概是想說些什麼或是想呼救,不過沒有機會了。
男子無意識的抬起頭,卻發現,今天的月,是紅色的!?


-----------------
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打這篇東西

卡到陰吧...我想...

大家看看就好....
也給點意見吧...
很差的評語也沒關係~
基本上已經領到一個零分的成績了阿(茶)
所以在怎麼差都沒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