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我因為嘴破的關係,東西吃得極少。
大約跟一個五歲小孩差不多,甚至更少。
真的沒辦法,傷口破在臼齒旁邊的肌肉上,嘴巴一張一合都會牽動到,還會磨到!更慘的是咬爛的食物要是一不小心『敷在』傷口上,真的痛的眼淚直流。

幸好,我從小破到大,傷口要不是痛到極點,我都可以正常飲食。
更幸好,我還算可以忍餓,一天五個水餃也可以過。(不過我喝很多檸檬愛玉倒是真的。)
反正在家裏消耗不了太多熱量,這樣也不算太糟糕。
我都覺得我幾乎快要可以對食物無動於心了。

這兩三天,老媽沒事老是意有所指的跟我說:『最近便當吃得好膩喔。』『三杯雞我後來去吃外面的便當都沒有你做的好吃欸。』
然後,我弟就接口:『對阿,我想吃那個雞肉裡面有蕃茄的那個(蕃茄燒雞),還有有肉的炒玉米(豬肉玉米),還有麻婆豆腐。』
我咬著牙(因為痛的張不開),口齒不清的咿嗚:『你們超沒良心的欸,我嘴痛吃不下東西,你們還要我下廚幫你們做飯。』

老媽說:『就很久沒吃了阿。』
我弟又接著說:『對阿。』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等一下我去買雞肉啦。呿。』
於是昨天下午跑了一趟黃昏市場,買了雞肉排骨蔥薑蒜的,因為老媽說颱風要來了,要我多煮一點東西冰冰箱,所以又多買了蔥燒排骨的材料。

我還真沒見過一直催促女兒下廚煮飯給她吃的媽……

不過我還挺喜歡下廚房的。那種立即的成就感,很容易讓我開心。XD

晚上大家在吃飯,我不能吃。所以打世紀帝國轉移注意力。
玩了兩個小時還打不贏電腦,沒吃飯果然沒耐性,一氣之下開了密技,一堆藍色跑車三分鐘內滅了電腦。
哼,電腦會作弊我也可以。
(雖然,開密技就失去了遊戲的意義XD)



現在是半夜快一點,我真的好餓。
早餐沒吃,午餐吃了六顆水餃,然後就再也沒有固體食物進我的嘴裡了。
喝了一杯紅茶,半杯仙草茶,一杯鮮奶茶。
然後是水水水水水水水。




今天沒有檸檬愛玉。


我好餓……
本來想要正正經經的打一篇文章,結果讓餓意攻陷腦袋……
我真的好餓……


我要跟恰恰借close將來放
我不應該嘲笑恰恰的close將很好笑……
現在居然輪到我該用這張圖片了……



等到嘴破好了我要去大吃大喝!
上次沒吃到帕妃公寓,這次我要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