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內文沒有關係,這是我的愛XD





暑假待在家裡,整天閒閒沒事做不是看書就是看電視。
但是自從羊上星期幫我灌了世紀帝國二─征服者入侵。


我的暑假生活就只剩下世紀帝國。


那,你以為我就這樣練個幾天突然變成電玩高手嗎?
當然不會,我唯一變強的只有我的英打。
尤其是,how do you turn this on 這一個字串。
事實的真相就是,因為這是秘技。可以召喚出眼鏡蛇車,瞬間殲滅電腦。
不過我開秘技也是有原則的,要不是黃金木材糧食不夠,步兵死一堆,騎士攻擊力太少,還有僧侶走太慢,電腦亂打我,除了以上這些我不會輕易開秘技的。(咦?)


昨天晚上跟羊連線打世紀。
我終於見識到,實力的差距。
好吧,我很孬。

我沒準備好之前不可以打我。
所以我昨天還一邊打世紀一邊跟羊發脾氣。
因為我被打。
不過下了火線,我們還是好朋友,我沒有帶著怒氣跟羊msn。


我懷疑我們的堅定友情(?)有一天會毀在連線打世紀這一件事上。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變強。





下次換我壓著羊打。
一人一次,這樣我們的友情才會在公平的基礎上長長久久。XD


不過我還真是天生就宅
人家放暑假在家裏閒悶得慌
我倒是頗能自得其樂,以此境界當成人生最高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