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
這一部電影,是我看過的純愛電影之中最好看的。

因為是卡通的關係,所以我猶豫了很久。
但是因為去年錯過了皮客斯的料理鼠王,讓我甚為遺憾。
所以,基於賭徒心態,就決定要自己去看電影。(因為大家都嫌我幼稚,沒有人要跟我一起。)

裡面的橋段,如果是真人來演,我大概會覺得太虎爛。
但是瓦力是機器人,所以會直覺的了解,機器人對於任務的使命必達。也於是讓人感動。

我尤其喜歡伊芙最後搶救瓦力的那個地方。
真是感人,我的眼淚數度在眼眶裡打轉。

延伸閱讀:
瓦力:今夏最美的純愛電影
瓦力:反璞歸真的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