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內文又沒有關係的圖片。
右邊那個就是我一直在囔囔著很可愛的四葉。


星期五很開心的,跟高中同學還有他家閃光,還有國小同學跟羊一起去晨唱。
真的好便宜,三小時99。
玩的很開心,也不知道我今天在開心個什麼勁,破音走音還把千里之外唱的像兒歌。
很好笑。
可是唱的不是很過癮,我沒有唱到愛情轉移跟小小,這是今天的遺憾。下次再找時間去唱。
反正99元,一個人去唱也OK。

然後去吃了高級的義大利麵。
其實沒有很高級,才兩百多塊,而且是套餐。
可是在台北這是我兩天的花費了。所以比較起來也算是高級。
話是這樣說,但是因為我連著一個多星期吃得東西都不多,所以胃口也連帶著變小很多。
這就辛苦了羊,每次跟我一起出門都一定是吃到飽不算,還吃到撐。
害得我跟他到了晚上六七點,都沒什麼食慾。
東西是不錯吃,但真要說,不如說是吃氣氛的。
久久一次,我不介意跟三五朋友多花點錢有一個可以好好聊天的午餐約會。
老朋友見面總是這樣,東聊西扯但要說重點還真沒有太多。

吃過午餐又跑去打撞球。
著名的一中街的有名的撞球間。之所以用撞球間來形容實在是因為那個裝潢也太復古(破爛),所以我實在無法用撞球館來當他的名字。
今天運氣特別好,還能在羊的手下拿下一勝。
不是羊的撞球實力特好,是因為我根本沒有實力可言,對我來說所謂的實力就等於當日運氣。運氣好的話一路勢如破竹,運氣不好就等著分數成負分,因為一直犯規犯規犯規。
還好我對於撞球一點都不執著。輸了就輸了沒什麼了不起的。XD

打完撞球又跑去湯姆熊。
簡直就是挫敗到了極點。
我的太鼓退步好多。
投籃機連第一關都沒過。
玩頭文字D最後只得到Time is up
(廢話我也知道時間到了…)
不過有徹底的訓練到我的手臂,投籃機真是累人的遊戲阿。(嘆)


吶…
今天好熱。
這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