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的女歌手
我一開始注意到這首歌
是因為歌詞是方文山寫的

後來一聽 真的覺得還不錯聽

我特別喜歡『多少雨你才會撐起紙傘』
沒有特別原因
就特別喜歡這一句



詞:方文山
曲:關大洲

要多少斑駁 青苔才會入墻
多少雨你才會撐起紙傘
落花在亭外又依稀了幾番
流水送走呼喚我不忍看

風聲擾河岸 也唏噓了垂楊
你低頭唏噓了那些過往
夕陽映屋簷 斜照木格子窗
悠然的舊時光我卻黯然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你坐看緣份了斷
當意念已轉 再多遺憾
也只是空談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我起身安靜拈香
我停止想像妳的模樣
閉上眼倔強
也只是空談




應該會為『多少雨你才會撐起紙傘』這句話打一篇文吧
恰恰提議的,我想試試看。

我常常都會覺得,
其實最有力量的標點符號不是驚嘆號,而是問號。

唔……歌詞是我自己打的
有錯的話自行更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