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歪一邊的牛奶(不要跟我計較畫質了,手機的相素不好嘛...)


延續上一篇,這是牛奶睡覺的照片。費了我千辛萬苦才照到的,因為這小子對我的腳步聲超級敏感的。每次他睡到眼睛閉起來,我一站起來要偷拍,他就睜開眼睛,但是沒有醒。兔子睡眠分階段的,睡著不會閉眼,睡到很熟的時候才會連眼睛都閉上。

這張是因為我剛好坐在旁邊看電視,手機也剛好在旁邊,才碰巧讓我拍到。我還一直覺得我可能這輩子都拍不到他睡熟的樣子咧。




好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這張畫質更糟糕我知道...)

今天晚上,他還是老樣子趴在他的位置上乘涼兼發呆。
波波爹從樓上下來,站在他面前看著他。『他不回他家睡,趴在外頭地板上幹麼?』
我轉過頭去,『趴地板比較涼阿。他穿這麼多,會熱是正常的嘛。』
波波爹沒作聲,繼續盯著他看,我也沒理他,轉過頭繼續看恰恰的網誌。

『中秋快要到了喔?』波波爹突然發聲。
『恩?喔,對阿。』
『控兔肉應該不錯。』
我發誓我呆了整整三秒鐘!『控雞就可以了啦,兔子那麼小隻不適合拿來吃。』
『應該還好吧。』
『雞肉比較香,他太小隻了啦……』
『我又沒說要拿妳的兔子來控,妳幹麼這麼緊張?』十足的逗弄語氣。
『……我哪有緊張,我只是擔心你買不到兔肉會失望,所以先提醒你備用方案嘛……』
波波爹笑得很開心的看著我。靠夭,人真的不能有弱點,我跟我爹之間的拌嘴,我還沒這樣被他抓著玩過欸。

扣掉上述的事件。

G先生還正巧很剛好的在昨天凌晨留言說要紅燒牠。
再加上,從我一養兔子開始就預約了要三杯,剛剛還說要兔心的L先生。

是喔是喔,我剛好把左腳拿去紅燒,右腳兔心拿去三杯,剩下的孝敬我爹供去控兔肉。
感覺起來超完美的嘛。


呿,我知道你們對他都沒有愛啦。
你們這些泯滅良心的禽獸,男人都是騙子禽獸大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