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讓我不開心
雖然惟愷今天很nice
不僅幫我把行李抬到三樓
還陪我聊天

回到台北很快就把行李整理好
想昨天整理了一小時是有用的
我只要把折好的衣服全都歸進衣櫥裡就好
瓶瓶罐罐的也全都擺上桌子就行
小東西直接塞抽屜
因為我抽屜很大

然後,到屈臣氏買了日常用品
(因為沒機車,所以就沒去家樂福了。)

然後,
我現在要幹麼?

我找不到事情做...
現在應該要吃晚餐
因為我沒有吃午餐
可是要吃什麼?

把電視開著卻坐在房間裡打網誌
我想去衝一隻無線上網
這樣我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
可是我沒有錢
我還想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
可是,飯不會自己跑回來

平常這個時候都在家裏跟老媽亂扯
不然就是跟牛奶講話
但其實他都不理我就是了


好討厭
我明年暑假不要回家了...
早知道就星期天再回來

真是靠夭的過渡期...
趕快開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