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康有為






也許是因為妳 我的生命變得貧瘠

當我終於找到妳的時候
妳正要抽起那張紙條
繫著上輩子的還有現在

妳也許不知道
我是怎麼樣惦記妳
從前朝妳死去的那一天
直至這一刻

所有的疲累都比不上妳轉世的魂
那眼裡 鏤刻著陌生
未來我還有很長需要努力
如果妳已經忘了一切
至少我記得

那些悲傷的、歡愉的
就算已在紅塵中逝去
我會再帶回來給妳
但請妳不要再離開

失去了妳
所有的孤寂都變得沒有意義

妳的存在使我跨越百年來到這裡
因為妳
我的靈魂有了重量
也知道能多貧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