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波波






也許是因為你 我的生命變得貧瘠

那剩下的詩詞還言猶在耳
你撫摸著我的額的手還帶著餘溫
我只感覺到疲憊
雖然你的眼眸帶著笑

我想你也許不知道
在你不在的夜裡我的溫度失去了生命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生命中唯一的男人
你在那個名字前面對我伸出雙手

我在你的懷抱中哭泣
因為我不知這樣是一時還是永遠
我將我的生命放在你的指尖
也許你可以一彈指
然後
我凋零
在那個世紀末的秋天

我會喪失三個重要的重量
如果你的微笑想要離我遠去
那麼我的生命將會變得貧瘠

所以我盡可能地倚偎在你的懷中
希望你的溫度可以持續到我結束

你的存在使我像是滋潤後的土地
因為你
我的生命有了重量
也變得貧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