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韓劇的主題曲,很久的歌。
大約是七年前(天阿,我老了...),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歌詞有點...瓊瑤?!(掩面)但也許是翻譯的問題。
但反正是搭著韓劇出來的,噁心一點似乎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作詞:權熙鎮
作曲:Jarvis/Lamb
演唱:美娜

you can't say
不要緊 現在就把它忘記
為了不成為你的悲哀
所以我對你的愛暫時畫下句點
you can't dream
無論何時 我還是會一直站在這里
不管發生什么事 我的心永遠不變

像花一樣永遠 你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像現在一樣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請重新回到我的身邊 允許我能在你的記憶里

像過去一樣對你微笑
你就忘了吧
為了不成為你的悲傷
我對你的愛暫時畫下句點

you can't dream 無論何時
我一直會站在這里 不管發生什么事情
我的心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