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幸福的是
牽著你的日子


我無意隱藏
之後的不堪
下意識的逃躲

用討厭,這字眼太過強烈
或者說是害怕

你總提醒我
那些……我做錯的
而我到現在還無法面對

還有你微笑的樣子

很有畫面的幸福
但我無法靠近
有些美好,永遠都只能遠觀
我不能褻玩。

我不知道
我們都有沒有誠實。
但我,沒有。

我總把一些事,當成折角
折起來。
藏起來。

風一掀
又為此惆悵。

對不起。
我是膽小鬼。
但是,算了。


人生能有幾多愁,恰似亦一江春水向東流。
每到春來,惆悵還依舊。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過了也就過了吧。
至少,還有一點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