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感冒了。

拖了一天才去看醫生,本來以為會自然好。
結果卻是更嚴重了。

害我咳個不停,又伴隨著頭暈。
想好好休息,卻有做不完的報告,忙不過來的行程。

早上實在是全身酸痛,於是乾脆蹺課。
然後……完全不算出乎意料的,老師點名了。

我知道我是個很倒楣的傢伙,但是也沒必要這樣吧。
我簡直哀傷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昨天去做了指甲,粉紅色的十指在鍵盤上跳躍的樣子,總是讓我不由自主的一直聯想到花蝴蝶。
好繽紛,好可愛……(唔……這樣形容自己的手指,實在有點不要臉

遙想少年之時,還覺得做水晶指甲的人腦筋簡直有問題。
這麼長的指甲,又這麼華麗,怎麼做事……
所以,又狠狠的賞了自己一巴掌……
這東西會讓人上癮的說。

看著自己的手指就精神愉快。

除了洗頭有些不便,我還沒想到辦法解決。
其他的生活中,完全沒有造成困擾。

而且美甲師的技術真的不錯,弄出來的成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很多。
再加上選的是討喜的粉紅色,讓我好開心。



很棒的小提琴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