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在家裡,網誌的數量銳減。

其實說穿了,就是懶惰。

過年前,在看小說。
過年時,在看日劇。
過年後,在瘋黑執事。

完全的懶散到不成性。
天天都要睡滿10小時,也已經很久沒跟早餐見面了。
至於寒假作業,除了已經交出去的曲選之外,剩下的,一樣都沒做。
我還有兩篇心得,一篇神話課的,一篇是治學方法的。
然後還有一大串古典小說沒看,紅樓夢的進度也只到第九回,我現在正在私心妄想,反正80回之後也是補作,乾脆就別看了?
這當然是…做夢。
我幾乎可以預見的是等我回到台北,會有很多很多很多,書等著我去看。
以前高中的時候總想著,要是可以把這些書當成作業有多好?
現在真的變成作業了,卻還是一點都不想去看,就算書已經好好的躺在我的手上了。
這果然是人類的劣根性?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的』劣根性)

總之,寒假作業啊……唉
讓他隨風吧。




然後我要介紹黑執事。

完全脫離不了玩樂的本性。

請參考這個
好,我知道我是一個偷懶的人,但是呢,這個blog已經講的很清楚了嘛……
人家都那麼認真的在打了,當然要善用。
(羅嘎不要巴我。)

雖然只是第一話,不過人物截圖截的很好以及劇情都很精彩。
心得的部份也很精彩。

再來是,這個
這個是wiki的資料。

當然我本人比較推上面那一個。
因為好笑。
因為wiki太一本正經了,這可是動畫啊……
請不要這樣對待我。


總之呢,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

簡單的介紹就是

「負責養眼的賽巴斯欽,
與耍小小任性的傲嬌謝爾,
以無俚頭的劇情為主軸,
夾雜了部分報仇的情節。」


女性向作品

(以上文字,引自這裡。)

雖然,是一個歡樂的動畫。

不過其實我很喜歡謝爾說的幾段話喔。


我不說復仇什麼長篇大論,我只是想讓那些人,嚐到我所受的屈辱。

以及


是我的話,就永遠不會忘記侮辱了自己的人。
時間能沖淡痛苦,但我並不指望時間的慰藉。

(因為愛得華五世忘記殺掉自己的人長什麼樣子。此段在黑執事第16集。)

(以上是大概的意思啦,意思是,這是不是責任的發言。)

說到愛德華五世,動畫裡有介紹到這一段歷史,但其實我並不真的確定是不是有這個東西。
只是說的頭頭是道的,感覺好像是真的有這一回事。

(又是不負責任的發言)

另外是,16集最後,賽巴斯欽看著謝爾在心裡想的

怨恨、痛苦,都是只屬於你的東西
你只需要將他們化成動力,繼續前行



我並不特別喜歡這段,但是覺得這實在是閃閃發亮腹黑到很積極的一段話。
只是謝爾這個角色實在是有點心酸啊。


再來是這首歌。
應該是黑執事的片頭主題曲。
但是不知道為甚了我居然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個影片。

總之呢,是一首好聽的歌。
上面已經有中文翻譯了。
所以,就不放歌詞。

最後請好好的享受賽巴斯欽的魅力吧。


 

 

 

 

 

 

 

 



跟以上無關的。
陳綺真的新歌—魚
很好聽。

youtube上已經有MV了
請原諒我,因為已經夜深人靜,
薄弱的理由,其實就是懶惰,
所以沒辦法找網址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