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對,看到這種時候我還發文,意思就是,要期中考了
(↑很愛做無謂的事情

老實講,只是想紀念一下,畢竟我已經兩年有餘沒有為了一道題目思考超過五分鐘
今天晚上算邏輯,一道題,就花了我十五分鐘。

這真是讓我想嘆氣。

或是想換腦袋……

考試是open book

但說真的,這兩個單字組合在一起的意思是
能帶進去的都是不會考的……

這才糟糕……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生死由命的感覺了……
不算是絕望,但已經把退路都想好了,明年再來一次吧(淚目

為什麼邏輯會是必修呢?
為什麼,我的邏輯課,教的邏輯是命題邏輯呢?

我想要學一點正常的東西啊...


【青玉案】賀鑄
凌波不過橫塘路,但目送,芳塵去,錦瑟年華誰與度,月橋花院,鎖窗朱戶,只有春知處。
碧雲冉冉蘅皋暮,彩筆新題斷腸句,試問閒愁都幾許,一川煙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嗯,賀鑄不是我的新歡,只是剛好上課上到。
這闋詞的後四句,很能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翻譯:我的惆悵有多少呢?就像川上的煙草,春天滿城迎風飛舞的柳絮,還有黃梅時節,不斷下著的細雨。)

但我的不是閒愁,而是針對無能的腦袋而產生的心焦。
腦子太久沒做運算這件事,幾乎都轉不動了……



啊啊……
好想吃培根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