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看恐怖片也是期末考的不正常行為。

我不是能看恐怖片的那種,尤其是人殺人,這種東西我很害怕。
像是異形系列、惡靈古堡系列、或是有關吸血鬼的。
這些都可以接受。
鬼片我沒看過幾部,看得時候雖然怕,但是看完就會立刻忘記。(←這應該也算是才能?
所以也在接受範圍。

但是傑森好可怕。(←黑色星期五的主角

看了半小時,我就棄守了……

很孬的放下擋住螢幕的筆記,然後迅速的關掉。

就算是大白天,我也還是,完全看不下去。
果然一個人看恐怖片是不行的。

推薦給想用被嚇死來紓壓的人。

傑森殺人非常迅速,沒有多餘的旁枝,但又折磨的十分到位。
恐怖的不是殺人,畢竟手起刀落人死,有什麼好怕的?重點是那一長串的尖叫跟折磨……
看了半小時,死了三個人,雖然其實這類的恐怖片都有一個公式。
光看出場的十分鐘,就可以知道死亡的先後順序。

但是

我說了嘛,重點不是死,是瀕死。

所以還是好可怕……
如果在電影院,我想我應該會立刻摀住我的眼睛,或是奔逃出去。

挑剔一個小點

剛開始,導演放了一小段像是楔子的東西,用來說明為什麼傑森會變成殺人魔。
不過老實說,會看這種片子的人,怎麼可能會去關心傑森是怎麼走入歧途的啊…… 
到底是有誰會在意傑森跟母親之間的親情……
說不定想看到床戲的心理期待還多一些

是說,我也沒有資格挑剔人家這個東西啦……畢竟我就是落荒而逃的那種人
也許看到最後的人,會知道導演安排這個喬段的原因是什麼吧……

總之這部片,已經站上我心理恐怖片排行的第一名了。
那個什麼絕命終結站、恐怖蠟像館
真的跟傑森比起來都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