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真是一個愛哭的傢伙。

嘛,到今天為止,除了在修養中的Tsubasa,以及總是無緣的咖資雅
我已經集滿四執事了唷(*′▽`)

今天是跟ReiK一起回家。
迎接我們的是Akito,不知為何,Akito在聽見預約的名字是ReiK的時候,怔了很大一下。
莫非是知道這位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將軍蘑菇小女孩嗎?

總之,詳細情況不明,但我們很快就坐定位了。

隔壁桌的大小姐與少爺,已經點好餐。
我們才剛拿著菜單在看,Akito問:「那在下先自我介紹……」
ReiK速答:「不用了,我們聽過了。」
不知怎麼的Akito看起來有點失望

ReiK看著菜單問:「今天有水果塔嗎?」
Akito眨了眨他的眼睛,我看著他,ReiK也看著他,他又眨了眨眼。
忍不住,我就出聲了,「這意思是…?十分哀傷?」
Akito這才說,「我、我去確認一下。」然後就飛也似的跑掉。

既然這樣,幹麼不直說啊XD
想用眼神表達什麼XDDDD

然後Akito又飛也似的回來,用力的點了一下頭
ReiK問:「所以……?」
Akito又用力的點了點,「有兩個。」
(我的媽,這也太可愛

這意味有夠不明,我在旁邊看的暈頭轉向的。

ReiK又開口確認:「所以有嗎?」
Akito,這時驕傲的,點了點頭。
害我忍不住噴笑出來,幹麼啦XDDDD
就用說的嘛,這麼天然是想要萌誰!?

(謎之聲:想萌ㄖㄨㄛ(ry

然後換我問:「今天有鹹派嗎?」
Akito瞪大了眼睛,拿著托盤遮著臉,「沒有……」
(猶抱托盤半遮面?
我又愣住,哪招,兩次來都沒有鹹派?
莫非我跟鹹派真的如此無緣…?
下次我要再備註欄裡面寫,我想吃鹹派(*′ノ0`) 

於是,我又看著菜單想了很久,「那……鬆餅……好了……」
這時對面的ReiK就噴笑出聲。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昨天才剛吃過,還是想到的別的事情。
我笑罵:「幹麼啦,你很機欸。」
這時候Akito問:「請問大小姐要什麼醬?」
我轉頭看著他:「有什麼醬?」
「蜂蜜、藍莓、草莓、巧克力。」
我:「……沒有鹹的喔。」(←難搞
Akito面露難色,ReiK就說:「你想吃鹹的幹麼不點三明治。」
於是我從善如流(?)的就改成了三明治。

然後他又問了茶。
ReiK立刻眼明手快的說:「我幫妳,她要英式早餐茶。」
Akito有點遲疑的看著我問:「這…可以嗎?」
我點點頭,「就早餐茶吧,那可以幫我泡濃一點嗎?有點頭痛…」
Akito怔了一下,露出很微妙的表情:「頭…痛嗎?那喝濃茶好嗎?」
我點頭,ReiK速答:「這傢伙就喜歡以毒攻毒。」
聞言,我忍不住噴笑,說:「對,其實我本來想要點咖啡,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咖啡好了。」
Akito這時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又露出了那種微妙的為難表情,最後

逃跑了

Akito,你真的很不喜歡回應我欸XD

順利的上了餐之後
我跑去了森林採花
出來的時候,外頭沒有半個執事
我就默默的走回了位置上。

ReiK正在說剛剛有個送貨的人從大門闖進來
然後被Akito領到後面的事情

Akito匆匆忙忙的跑來,拿著毛巾跟護手霜
「大小姐對不起,我剛剛……剛剛被綁架了!」

綁架XDDDDDDDD

我一愣,ReiK大笑起來。
「不過在下付了錢之後,就順利的……」
我接:「出來了?」
Akito立刻點頭,然後面露慚愧,「但是…大小姐,手…好像都乾了……」
(幹麼結巴啦XDDDDD


我看著那條毛巾,又看了看他。
眨眨眼睛,「不,還是在擦一下好了。」
(我人真好
然後Akito就立刻放鬆了表情,很滿足的(?)說:「好。」
把毛巾遞給我,然後是春回大地的護手霜。

過了一會兒
這時候我已經喝掉了第二壺茶,也把三明治喀完。
準備對可頌下手。

一刀下去……
「……嗯?」切不開是哪招?
我傻了一下,用力的下刀,理所當然的切壞了可頌(ㄎㄅ
看著滿是碎屑的盤子裡,有著跟內餡分離的可頌。我低喃:「……我把可頌切的好噁心…」
ReiK探頭看了一眼,眼神裡滿是期待關懷的神情,問:「很難切嗎?」
我點點頭,「很堅韌。」
於是ReiK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搖了鈴!

Akito匆匆忙忙的走來,「大小姐有何吩咐?」
這時候搖了鈴的ReiK將軍,卻什麼話也不說的看著我
所以我只好開口說:「請幫我切可頌。」

Akito拿起刀叉,一刀下去,「……嗯?好難切…」
我就大笑,「看吧,果然很難切,不是我的問題。」
然後,Akito就說:「大小姐也要堅韌一點才行。」

……
等等,這是什麼意思?
而且,這哪www招www啦www


我跟ReiK相視,然後我就爆笑出來了。

讓我想到哈捏上次說:「大小姐太高大了,在下跳不過去。」

所以我繼高大之後,拿到了堅韌嗎XD?
這是什麼奇怪的形容詞收集遊戲啦XDDDD?

幫我切完了可頌,ReiK的茶也喝光了。
她拿起奶盅,正要到牛奶的時候,Akito站在一邊,有些手足無措。
他看著ReiK,她手護奶盅,停在原處。
僵持了三秒。
這兩個人到底想要幹麻XDDD
我在旁邊,實在忍不住,就說:「請幫她倒茶。」

於是ReiK放開了奶盅,Akito一邊倒一邊解釋:「我剛剛是想要幫大小姐倒茶啊,可是大小姐的一直護著奶盅,令在下……」
他話還沒說完,就被我跟ReiK的噴笑打斷。
ReiK笑問:「我幹麼護著奶盅?」
Akito笑答:「可能大小姐的秘密……」
他話又沒說完,就被我打斷。「妳把妳的秘密放在奶盅裡幹麼?」

於是Akito要把奶盅拿回去添加牛奶的時候就說了:
「在下要把大小姐的秘密拿走了喔。」

害我又忍不住的笑出來。

到底有什麼秘密是需要放在奶盅裡的XDDDD?

然後,隔壁那桌二人組,居然一點半就先走了(歡樂意味
整個家裡就只剩下我跟ReiK。

 (●′ω`●)  

Akito一陣錯愕跟兵荒馬亂。
送走了隔壁桌之後,偷偷跑進廚房裡,吃起了東西。

為什麼我們知道呢?
因為那時候,我跟ReiK的茶剛好都沒了
正想要搖鈴的時候,Akito的頭,偷偷地從櫃子後面探了出來
我跟ReiK看著他,他看著我們。
然後我對他,招了招手。
Akito一隻手摀著嘴,一隻手豎起了食指。
我猜,那應該是再給他一分鐘的意思。

然後他緩緩走來。
一開口。
我就傻住。

「為什麼……」
「因威ㄏㄣ ㄇㄤ ㄉㄜ 失齁,鳩腰招機七扔幫ㄇㄤ。」
(翻譯:「因為很忙的時候,就要找機器人幫忙。」


是機器人Akito XDDDDDDDDDDDDDD

我整個笑翻
他就一路維持著機器人的語調跟姿勢,拿著我們的茶回去回沖。

後來,
Akito在旁邊整理花束
我看著三層上的司康,說:「今天的司康長得好像泡芙。」
這時候,Akito就快步走來說:「就算長得像泡芙,裡面還是沒有奶油的唷。」

我說,你幹麼偷聽我們講話啦XDDDDDDDD

然後,ReiK就趁機問了餅乾的口味
因為玫瑰跟紅茶的餅乾是夜華色的,所以從外表上難以判斷
就在Akito看著玫瑰餅乾的時候,我就在旁邊喊:「巧~克~力~」

所以他也忍不住偷笑
然後說:「是玫瑰巧克力餅乾跟紅茶巧克力餅乾。」

走了之後,
我跟ReiK又玩了一陣子鼻子的梗
這時Akito又剛好晃到旁邊

ReiK就喊:「快來切掉這傢伙的鼻子,她戳的我好痛。」
Akito怔了一下。
「他一直說謊,所以鼻子戳到我了!」ReiK補充。
Akito嚴肅的走來,拿起桌上的餐刀,一揮一喊:「喝!」

那瞬間,我的鼻子「匡啷」一聲掉在桌上了。
(我開玩笑的,沒有這種東西

但是我已經笑不可遏了XDDDD

然後ReiK就順道請Akito幫她切司康。
又把切了一半的司康分到我盤子裡,所以我就很賴皮的叫Akito幫我塗醬。

才塗完半面,奶油就沒了。
他呆掉,然後我也怔了一下。想了想,就把司康轉了半圈,然後Akito就眼明手快的在上面塗了藍莓醬。
但事後ReiK說,她那時候說了一句什麼搞笑的話,所以Akito愣住了。

這世界果然總是這麼複雜啊(噴笑

慢慢的
ReiK也吃到了三層的最上面那層了。
她拿下了水果塔,
正在困擾應該怎麼把塔從鋁箔裡拿出來
Akito就來幫忙了
經過一番技巧性的…嗯……取出…
ReiK握著刀叉,又開始了新一番了困擾
她指著上面的那一坨黃色的東西問:「這是鳳梨嗎?」
Akito說:「是的。」
ReiK遲了一秒,輕道:「我有點不喜歡吃鳳梨。」
Akito溫柔的速答:「那就把它撥到旁邊吧。」

我跟ReiK怔了一下。

我開口:「我以為執事的台詞是:『大小姐不可以挑食喔。』?」

Akito:「……啊!」

然後我跟ReiK就噴笑。
在我們的笑聲之中,Akito吶吶的又說:「那再來一次好了。」
「大小姐不可以挑食喔,就算鳳梨吃起來有一點刺刺的……(下略)」

差點沒笑死XD
Akito,來不及了(拍拍

我想,顯然他也覺得來不及了。
所以他說完一連串的標準台詞之後,又說:「如果真的不喜歡,就用那個鋁箔偷偷地把它蓋住好了。」

偷w偷w蓋w住w

這樣真的好嗎XDDDD


笑過一輪之後,ReiK又開始困擾
「應該怎麼切好?」

(這水果塔怎麼這麼煩人啊XD

Akito站在旁邊看,出聲指導。
就在ReiK正確的切好了水果塔之後
Akito替她鼓起掌,轉頭看了我一眼說:「快幫她鼓掌。」
害我噴笑,然後超配合的鼓起掌來。
然後Akito很讚賞的看著我,然後……幫我……

接上了鼻子XDDDDDDDDDDDD

說:「好吧,那妳的鼻子先還妳。」


ㄎㄅ,這哪招XDDDDDDDD

害我當場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過了一會兒,時間也差不多了
Akito送上了家主的留言
然後因為我不停的喝茶的關係,又要去森林裡採花了

一走出來
Akito就站在旁邊,拿著毛巾,但那條毛巾,
卻遲遲懸在半空中
不肯落下
我很困惑的看著他
Akito正經八百的說:
「毛巾被鼻子擋住了,所以下不去。」

幹麼這樣啦XDDDDDDDDD

我不要變成鼻子大小姐XDDDDDDDD

(為什麼我的梗總是發生在森林的入口?

等到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我跟ReiK又一邊走一邊鬥嘴
ReiK就說:「我是宇宙人啊,妳不是嗎?」
我(一秒):「我是啊,你不覺得我台灣話學的很好吧。」
(整個崩掉

這時候我貌似聽見了Akito在偷笑
然後他就說:「那大小姐學得真好,一點都沒有宇宙腔呢。」
害我又忍不住噴笑。

出了門,ReiK問一句日文
我在旁邊聽,又搭了幾句腔
Akito非常溫柔但認真的教了我
但是,我是宇宙人嘛!
所以當Akito看著我,等待著我的回應的時候

我舉起手說:「嗯,掰掰。」

當場Akito愣住,然後我被ReiK笑罵
「人家這麼認真的教你,結果你說了掰掰。」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沒聽清楚嘛!

ps.1
今天過程中,我忘記我說了什麼破廉恥的話
被Akito笑著說:「大小姐要注意發言。」
這實在太好笑
無奈我現在實在想不起來

ps.2
Akito總是讓我想起
靦腆兩個字
害我好想欺負他啊
(自重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