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灰暗的房間裡,瀰漫著肉體交歡過的氣味。一種濃郁、煽情的鹹濕黏稠混著低落的汗水味道,像是平靜不下來的粒子,在空氣中雀躍的騷動鼻尖。
  那對男女平躺在床上,各自喘著氣。
  半晌,「我去洗澡。」說話的是女人。
  聲音有些沙啞,或許是因為夜的深沈,又或許因為方才的運動過度耗嗓。聽起來像是在心上刮出痕跡一樣。
  「洗完換我。」他的聲音也喑啞著,低沉的男性魅力隨著充滿磁性的聲音傳來。
  
  她腳步一頓,又筆直的走進沒有門的浴室。「……別用那種聲音誘惑我,我會吃了你的。」
  男人用喉嚨輕笑了一聲,攤手做出任人擺佈的樣子。「歡迎開動。」
  轉過臉,她認真的評估起再來一回的可能性。突然想起明天還要開會,老總那張機車的臉孔出現在眼前,她立刻皺起眉頭慾火全消。
  男人個性好壞可比地球到冥王星的距離。要是再加上外表的話,那優劣的分數恐怕要用星系之間的距離當作度量衡。
  擺擺手,「我明天要開會,等一下還要回去準備簡報,這樣太累了。」
  他聳聳肩,毫不意外女人這樣回答。順手捻起了煙叼在嘴邊,但是沒有點燃。因為女人不喜歡煙味,他自認,這是對性伴侶的尊重。
  
  更何況,他也只是習慣抽,並不是非抽不可。

  看著窗外的景色,身後響起淋浴的水聲。他沒有真的覺得夜景有多需要欣賞,他只是害怕自己躺在床上會睡著,所以找了一個離床有點距離的座位,剛好是窗邊罷了。
  很快,他都還沒發完呆,女人已經圍著浴巾走出來。
  芙蓉出浴總是有種吸引男人的嬌弱感,露出來的雪白肩頭,如刀刻的鎖骨,還有細白優雅的頸項。更別說,她的身上只圍著一塊大浴巾。根據經驗,他知道那塊浴巾下是什麼都沒有的。
  這讓他忍不住又騷動起來。

  「你還是算了吧,明天早上有班不是嗎?」女人涼涼的說著。看著男人眼瞳裡炙熱的火焰,還有……她眼睛往下一瞄,不需要依據經驗,也知道眼前這男人在想什麼。
  他不甘心的扒了扒頭髮,「……妳知道啊?」猶不肯放棄的掙扎,他還想開口說些什麼。
  女人冷冷的睨了他一眼。「我明天要開會。」
  ……啊,他就知道,重點不是他有排班,而是她要開會。
  再一次的敗下陣來,他垂頭喪氣的舉步。「……我去洗澡。」
  「嗯。」

  等他洗好澡出來的時候,女人已經穿好衣服,畫好淡妝,甚至把他的衣服也整整齊齊的疊好放在床上。
  這讓他有一種,新婚的感覺。
  立刻他就笑了。他們根本不是那種關係,要說得簡單一點的話,就是一起上床的夥伴。
  無關乎愛或不愛,就算不愛,還是有生理需要。他們只是恰好湊在一起,換句話說,就算不是他,只要可以讓她看對眼的男人都無所謂。
  如此而已。

  腰間繫著一塊毛巾,他很隨意的擦試著自己的頭髮。這個時候他們通常是不溝通,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等到他弄好,會開車送女人回去。
  她也是膽大,願意讓自己知道她的住處在哪裡。
  
  問她:不怕危險嗎?

  她聳肩,摸了摸一頭長髮說:「我可以報警處理,隨時可以搬家,要是不行,我還認識一些黑道的。你想試試看嗎?」
  從那次之後,他就知道,這女人的屋子是不能隨意踏入的。要是她沒有邀請你的話,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的。

  「我覺得既然我們彼此都滿合意的,那要不要進行下一步?」女人突然轉過臉來看著他問。
  他一臉興味的挑眉,拿下頭上的毛巾,要笑不笑的反問:「妳的意思是,我通過了妳的考驗,而妳恰巧對於我的身體很合意,所以想跟我交往?」
  「是這樣沒錯。」毫不掩飾的看著他的眼睛,「要找到像你這樣優良的夥伴不容易。」
  他真感覺哭笑不得。「謝謝你的誇獎,妳還真直接。」
  「做都做過好幾次了,要害羞什麼?」她用困惑的表情盯著他,「難道你害羞啊?」
  「不,不是。」他立刻答話,開什麼玩笑,這可是事關男人的面子。
  「那要不要跟我交往?」她停了一停,「還是我讓你不滿意?如果是技術層面,我想我可以……」
  他一愣,「不,也不是……」

  問題是,這樣交往會不會太奇怪了啊?!可是女方都這樣說了,不答應行嗎?他一咬牙,覺得自己真像是荊軻——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好。」嘆了口氣,能遇上這種女人恐怕他也算是幸運。他又拿起毛巾繼續擦拭自己的頭髮。
  「那我們來正式約會吧。」她拿出PDA,「你哪時候有空?」
  「通常晚上都有空。」放下毛巾,他開始往身上套衣服。「明天晚上看電影如何?」

  就先向普通朋友那樣開始吧……雖然早就本末倒置了。

  「明天晚上嗎?」她咬著筆桿,「我要開晚會,要是你不介意看午夜場的話,那就可以。」
  「那不行,我習慣晨跑。」他穿上西裝外套,「還是一起吃個宵夜吧?」
  「宵夜可以。」她頷首。
  「等妳開會完就打手機給我,我去接妳,順便吃宵夜。」他拿起車鑰匙,突然想起什麼一樣,從西裝外套的內袋拿出一張名片。
  「我是市立醫院的精神科醫師,還請多多指教。」
  看著那張普通的名片,女人怔了一瞬才反應過來,從皮夾裡掏出自己富有設計感的深藍色名片,「廣告藝術總監,請多多指教。」


  「Gilbert。」
  「Mia。」






=======================

嗯。

其實我沒有要認真的探討什麼東西,就算他看起來挺有這麼回事的。
不過依舊是遊戲之作,不需要認真。

噢,對了,
就算標題很聳動,但最精彩的地方就只有這篇。
大家也不用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