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

中午去吃了謝師宴,第二盤就結束。
真是一家很普通的飯店…
菜色普通、點心普通……
唯一不普通的是那個難喝到爆的茶包
真是十分哀傷。

然後去SOGO逛了逛,就直接歸宅啦。

這次的組合是:老爺、Reik、我跟L子(新成員

因為只有兩把傘
我跟L子共撐一把,快到家門口的時候,我忍不住奔跑起來…
太濕了啦…我的右手都溼掉了。

坐定位之後,我忍不住就直奔了洗手間
(因為今天要去參加謝師宴,臉上的妝,有、夠、重…
(淋了一點雨之後,讓我十分擔心我的眼妝跟頭髮
帶我去洗手間的是HANE

Hane很歡樂的問:
「大小姐要去森林採蘑菇了嗎?」

因為我不知道哈捏在講哪個梗,所以就隨口說了:「對啊。」
(現在想起來有夠羞恥(掩面

(梗在ps3

出來之後

是哈捏在等我

「大小姐有順利採到蘑菇嗎?」

我笑:「沒有。」

哈捏一邊幫我擠護手霜,一邊說:「沒關係等一下Reik大小姐也要來採蘑菇。」

我說:「那我叫她幫我多採一點好了。」

哈捏因為耳朵裡頭有小人作祟,所以驚問:「什麼?!要多一點嗎?」

所以他,擠了護手霜兩次,然後,用護手霜的口

把護手霜在我的手背上抹均勻XDDDDDD

頓時換我大驚啊!

想說這是哪招啊XDDDDD?
但是我又不能叫他吸回去……(好噁XD

走回位置上,老爺跟Reik看我一直笑個不停,就很好奇的問了原因。

我怔了怔,道:「我、我現在有點忙……等我一下喔……」
老爺很關心的湊過來看,我就說一邊抹開一邊低頭說:「護手霜有點多……」
ReiK最為人稱道的就是耳朵裡勤奮的小人
所以她立刻就聽錯了
「蛤?什麼?褲子放很多?!」

眾人哄笑XDDDDD
RieK的小人真的好認真!

等我回座,就應該要點餐了

我看著菜單,「嗯…我想要英式早餐茶跟鹹派。」
哈捏一愣,「今天的鹹派,十分哀傷…」
我眨眨眼睛,ReiK立刻問:「這意思是……沒有了?」
哈捏正經的頷首,「是的。」

這讓我有點傷心,因為我覺得鹹派很好吃啊!QAQ

我看著菜單有點遲遲難以決定,因為我那種選個菜要選很久的人
所以我對著哈捏說:「先跳過我。」
哈捏做出預備跳躍的動作,然後故意有些沮喪的說:「跳不過去,大小姐太高大了……」

哈捏QAQQQQQQQQQ

我一秒速喊:「哈捏我心都碎惹!」
哈捏辯解,「不是,正常人都跳不過去超過一百公分的東西……」
你多說無益……

(捧心

這時候ReiK就說:「我要點餐了,我要英式早餐茶跟餅乾組合。」
我一聽,又專心的看著我的菜單,然後說:「那我要換茶……」

這時候經過的Akito驚訝的說:「什麼換朝?」
我們四人一執事,同時困惑起來。
Akito吶吶的又問:「……改朝換代?
眾人噴笑,哈執事鄙視有禮的答:「是換茶。

Akito眨眨眼睛,光速逃跑到另外一桌了。

我慢慢開口:「我也可以講得清楚一點。『我要把英式早餐茶換成紅玉奶茶』。」
哈捏重複:「大小姐要把英式早餐朝換成紅玉奶朝,在下知道了。」
我立刻笑噴。
XD

這時老爺笑個不停,等到哈捏離開,老爺立刻說:「什麼朝啦,是要幹麼?」
ReiK笑說:「是要上朝嗎?」
我立刻配合答:「萬歲萬歲萬萬歲。

後來話題就一直在朝字上打轉。
先是ReiK說:「請幫我上朝。」
我回:「幫妳上朝是怎樣,要連椅子帶人一起搬去嗎?
眾人大笑,老爺也跟著說了幾句機話。
大家都正開心時,Akito不知道為什麼把西裝外套脫了。

ReiK困惑的說:「他幹麼脫外套啊?」
我又一秒速答:「因為他下朝了。」

朝字這個梗正式在這句劃上終結。
因為,
下朝了嘛XDD

這時候,夜華經過我身邊,我因為淋了雨,所以覺得太冷
便攔住夜華,然後問:「可以給我一條毯子嗎?有點冷。」
夜華當然說可以,馬上就轉身去幫我拿毯子來。
回來之後問:「大小姐要披在肩膀上,還是腿上?」
我看了一眼毯子,覺得披肩上可能會造成些許麻煩,於是便道:
「腿上好了。」

於是
夜華
單膝跪下
替我蓋上了毯子


我一瞬間腦子空白一片

憑著本能說了謝謝

感覺到我的內心有一部分死去

那頭小鹿,已經亂撞到暴斃了!

我很冷靜的跟大家宣佈:「我心裡的那頭小鹿已經死了!」
Reik立刻嘲笑我:「妳也太弱!」
我就笑出聲來,「死了一頭小鹿,還有千千萬萬頭小鹿。」
老爺立刻罵:「你有沒有羞恥心啊?」

幹麼這樣,我只是有一頭小鹿撞死了而已嘛XDDDDDD
我的心裡面有一座牧場,裡面養滿了小鹿www


因為如此,中間有一大段記憶跟著小鹿一起逝去。
(對不起我的記憶體,十分哀傷

大概是哈捏變了魔術,這個超威的!
還有一副很漂亮的撲克牌,好想要!
還有很有趣的wwwwwwwwwwwwwww

以上三樣陪我們度過了歡樂的時光

噢還有哈捏的獵奇吃法司康
以及,

我誤把老爺的大腳當成了桌腳,非常理所當然的擱上去
老爺目露兇光、手握刀叉,瞪我。
他用力的把腳抽了回去,冷哼了聲,然後說:「妳不要惹我,我手上有刀叉喔!」
這時候夜華又經過了XDDDDDDDDD

於是具有攻擊性老梗又再玩了一次XDDD
只是這次對象換成老爺XD
(詳情請見二歸repo
然後,夜華幫我倒滿了茶之後,哈哈哈笑了幾聲離去。

最後,快要離去的時候
我又說要去洗手間
這次是夜華領路
然後他說:「大小姐要去森林裡捕捉小精靈了嗎?」
我一驚,然後大笑。
整個行進的路線就大幅歪斜XD
夜華這時候,十分溫柔的推開了洗手間的門
十分溫柔的說:
「裡面有一百隻小精靈,等著大小姐去捕捉喔w」

這哪招啊wwwwwwwwwwwwwwwwww

害我進到洗手間裡,還一直大笑

出來之後,
夜華一邊擠著護手霜,一邊說:「大小姐今天的衣服跟茶壺的花色很相襯。」
然後笑了一下。
這一笑,真是在我的回憶裡背景小花開滿天啊☆

但那時,我心裡卻是交錯著各式各樣的句子

是誇獎?在表我?
是誇獎?在表我?!
到底是誇獎?還是在表我~?!


最後我因為不知道,應該怎麼應答,所以只好,強裝冷靜的說:
「喔,謝謝。」

小鹿小鹿,你振作一點!
(一邊打repo,一邊扶起重傷的小鹿

最後,
因為我跟ReiK的包包是同一款的
所以出門時,Akito拿著我的包包走到了ReiK面前
ReiK就指著我,「是她的。」

這時候,
Akito怔了一笑,笑了一下,又頓了一下
吶吶說:「我、我只是想要轉一個圈。」
然後他就真的在我們面前,華麗麗的轉了一個圈,把包包掛在我的手上。

於是我們就在這種大雨的天氣,去赴了那個該死的伯爵的舞會。



PS.1 哈捏的魔術非常有趣,有遇到哈捏的大小姐們千萬不要錯過。

PS.2在這種大雨中,還強迫人出門的這麼不體貼的伯爵,就讓他暴斃一千次算了。

ps.3
有個小女孩去森林裡採蘑菇,一邊採一邊唱:「一個蘑菇啦啦啦~兩個蘑菇啦啦啦~三個磨菇…咦?怎麼拔不起來?」

其實是有個男人在樹叢裸睡。男人回去跟朋友炫耀:「今天真幸運!有個女孩幫我打槍!」

朋友聽了也想試試,第二天脫光躺在森林裡等。

小女孩又跟平常一樣來採蘑菇,一邊採一邊唱:「一個蘑菇啦啦啦~兩個蘑菇啦啦啦~三個蘑菇…咦?怎麼又拔不起來?」

「哼!還好今天我有帶鐮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