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期考週
我們都把自己逼成無敵...


我今天做了超多事

一份小組報告
一份心得報告
兩份線上測驗
資概一到六章
體育書面資料
還去買了滑鼠跟無糖綠...
首次自己騎著機車在台北市晃
其實也沒有很危險...
只是會不自覺的把時速飆到70
下次收斂...如果我有記得


早上睡到11點...
起來把自己的行程排得很滿
忘記要排入吃飯這一項...
所以就做了很多事


直到剛剛打完心得報告...
才在小七吃了晚餐
牛奶跟茶葉蛋
至於早餐跟午餐就...
隨風了
所謂的夏天就是要讓人沒有食欲的阿...(茶)



到了期考週
每個人都會變成無敵...


今天晚上的目標
國導筆記後半部
資概一到六章
國文筆記加入新的資料
然後英文


(突然發現...我好像忘記...把睡覺這一項行程排進去了...= =a)
(不管了...)

恩...
吃飽了就可以做事了...
加油加油!





 

這個新滑鼠
會一直發出討人厭的七彩閃光
我不喜歡...




 

感謝某人在危機之中
還抽空幫我抓心得報告的錯字跟語句的不順
我會好好感謝你的...
如果我記得的話...

椰果綠微糖去冰是吧...
我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