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jikohandsome&article_id=10991574
先看完這一篇再接下文吧

最近很愛語錄體...

因為發現再也沒有什麼東西會比這更好笑...

不過我懶得打...所以都記錄在宜槿的網誌...



我說這叫期考卡陰週
我跟宜槿瘋狂的在接奇怪的話...跟討論奇怪的話題

例如說嚐試著想要討論
為什麼拔光毛的北極熊的頭會變成綠色...而不是膚色
宜槿說...
因為在赤道附近的魚被汙染游被北極...
我大笑著說...
銅離子是吧...
隨即又嚴肅了一下說...
不對阿...赤道的魚根本游不到北極就冷死了
宜槿想了想...就說
因為地球暖化...
我說...
那應該也沒有這麼誇張
宜槿說...
那溫帶好了...

這時我已經悶笑到不行
因為柚柚睡了...我是很有良心的室友

幸好這時候乃系姐姐發聲了
她說叫我們兩個到外面去因為很吵...
不然我想我們應該會繼續討論下去...直到有一個結論為止

其實我們只是想要用學術性的角度來探討這個問題而已嘛...

諸如此類的問題...最近都記錄在宜槿的網誌了...
我們兩個最近每天都要來一段會讓我們兩個笑到肚子痛的對話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近跟她對話的很高興...


我的腦海裡...
現在很小丸子...
一直出現頂著河童頭髮型的北極熊
跟孫越爺爺
站在一起...
那他們是要拔毛還是要幹嘛?



我真是找死...明天要考英文阿...
雖然我有把握會過...
可是總不好考太差...


p.s.留言也很智障...
建議讀書讀到悶的人搭配水一起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