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期末考的摧殘...

我的右手再度...
廢...
其實是根本就沒好過...
只是我擱著沒理它而已

去看了西醫...
電極了我的手...
聽說這叫復健...
事實上我不懂...電極我的手到底有什麼用

但我希望它趕快好...
沒辦法提重物的感覺很虛...
最重要的是...
我想要寫字...

讀書不拿一隻筆塗塗寫寫
就覺得好像沒讀進去...
而且我想整理重點

於是剛剛...
我把藥拆掉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整理重點
所以雖然醫生說要包到明天早上...
可是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乖小孩...
所以...


於是剛剛寫到一半
手背...
大刺痛...
嚇的我馬上把筆丟在桌上...
該死...我不想要到星期六日我還不能握筆....


噢...
我想我一定會被醫生罵死的...

沒有好好休息就算了...
還一直握筆寫字...

這下不知到要多久才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