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失眠的日子很多很多
通常都要半夜兩點半以後才睡得著

所以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因為我把鬧鐘按掉了...
囧...

醒來的時候以為是七點二十
兵荒馬亂的趕到學校去
以為來得及上第一堂課...
沒想到醒來看到的二十...
是八點二十

整個讓我大囧...

早知道我就慢慢來...
反正都遲了一堂課了...

因為是匆匆忙忙...
所以忘記要轉震動
大家都知道的吧
忘記轉震動的那一天
平常沒響過的手機就會響

所以它響了
嚇了我一大跳
我還坐在講桌下第一排...


去上了很囧的太極課...
是有沒有這麼難阿
整個虛幻到我覺得好縹緲...
所以又模糊過去了...

拳譜...很囧
因為我看不懂
老師...更囧
聽得懂他在說什麼
可是根本做不到...


78堂的民間文學
小鹿很興奮的講在日本的事情
因為很累
所以我直接夢周公去了...
睡睡醒醒之間
我突然發現小鹿盯著我看...
讓我嚇醒...

所以一整個醒到下課
被囧醒...

去打工...
改數學作業
我一直拼命在解答上打勾...
害我一直囧到我自己...
我在解答上打勾幹嘛啦...


一整天都好笨...
一整天都好恍惚...
一整天都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