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呼吸像是溫暖的大手穿進髮中,只留下大拇指輕輕摩蹭臉頰的觸感。
我們靠得很近,因為彼此已經熟悉對方的味道不會再有聞不慣的氣味讓我退開。交叉步時感覺的到空氣的明顯變化,但今天就連一般的舞步我也可以聞到,輕輕的瀰漫在我們之間將,我們緊緊的包圍住,我想我們真的靠得很近。

『妳今天跳的比較好。』
「恩,謝謝。」我笑了。

今天我的男伴依然沒出現,當老師徵求義務支援的男伴時,我看向他,他就毫不遲疑的朝我走來。將我從牆邊領回,彷彿我只是他不小心遺忘物品。慘白的牆壁上有斑駁的痕跡,我盯著牆上的某一個黑點跟在他身後離開失物櫃。

他作了一個標準的開舞姿勢,我回禮,將右手放進他掌中。
『我是英一B的,我叫許佑誠。妳呢?』又笑了,我猜想他應該是一個很愛笑的男孩子。
很順暢的擁住我,沒有再移動過位置,而姿勢也很標準,彷彿已經這樣擁住過我千萬次,熟悉的再也不會出錯。
「我是中一A的,名字…如果下次我的男伴還是沒來的話,那麼我就告訴你。」我帶著點詭詐的笑著。
『喔?所以我還得等到下次是嗎?』佑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正跳到讓我手足無措的交叉步,原本就容易被他的呼吸所干擾,這時候他一說話,呼吸…不僅僅是拂過臉頰,也拂過我的唇。
情侶般的親密,讓我臉「轟」一下的紅了。
『很熱嗎?妳的臉好紅。』佑誠低下頭詢問我。
不,我不是熱,但你別說話好嗎?否則我的臉只會更紅啊!我心裡這麼想著,說出口的卻表裡不一,「…嗯!我有點熱。沒關係,等一下你跟另一個人跳的時候我去把外套脫掉,這樣應該就會好一點。」
早知道今天就不穿無袖的衣服了,經過剛剛的…恩…親密,我實在很不想把小外套脫掉。
天…怎麼辦?是不是這堂課我壓根兒就選錯了?不喜與人親近的我,怎麼會選了這一門一定得跟別人肢體接觸的課?
『妳好了嗎?』你氣喘吁吁的跑回來,你與另一個人的旋律才剛結束,我抬頭望進一雙咖啡色的眼瞳,而它們正在閃亮著。
「恩。不過你休息一下吧?看你好累的樣子。」
『不,沒關係,還好。妳不是要脫外套嗎?』
「我現在不會熱了。剛剛脫掉覺得冷氣有點強,脫了我怕會感冒。」
隨口扯了一個謊,我還是…不習慣。
一抬頭,看到佑誠的眼,我喜歡這種琥珀色,飽滿的像是會滴出蜂蜜。
閃亮閃亮的,似乎可以魅人心神。
我從口袋掏出面紙遞過去,「擦一下汗吧?」
有些人笑的時候眼睛會有種耀人的光芒,現在的佑誠就是這樣。
耀眼的讓我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謝謝。』接過面紙,他說。
微微頷首,我只是輕輕微笑示意。
聽見屬於我們的旋律響起,我抬起頭詢問的看了佑誠一眼。卻不經意的看見琥珀色的眼睛中如水光粼粼的漾著笑意。
我看獃了。
我不知道,有男人可以笑這麼久。
可以…這麼好看。


你的呼吸像是溫暖的大手穿進髮中,只留下大拇指輕輕摩蹭臉頰的觸感。
我們靠得很近,因為彼此已經熟悉對方的味道不會再有聞不慣的氣味讓我退開。交叉步時感覺的到空氣的明顯變化,但今天就連一般的舞步我也可以聞到,輕輕的瀰漫在我們之間將,我們緊緊的包圍住,我想我們真的靠得很近。

再回過神是被突然轉烈的味道嗆醒,是交叉步。
歉然的看了佑誠,卻發現他笑得比以往都還要燦爛。
「為什麼高興?」剛剛並沒有發生有趣的事情阿。
「能將一個恍神的人帶到一步不差,我的進步也很多。」
一語道破…
霎時刷紅了臉,我沒有接佑誠的話。
否認,也不是。
但承認…卻又讓我遲疑。
趁著交叉步的時候,我偷瞄了一眼佑誠的臉。
也許,他並沒有任何言外之意。並沒有想要責備我的意思。

一曲舞畢,正好聽見下課鐘響。
『中午一起吃午餐吧?』
「耶?!」蹲下綁鞋帶的我,愕然抬頭。
『幹嘛這麼驚慌?只是一起吃午餐又不是要把妳吃了。』
「為什麼要一起吃午餐?」
『這樣我就不用等到下堂課才能知道妳的名字。』琥珀色的眼睛,笑得很開心。

======================

沒有下文了
這就是結局
請你猜猜後續發展與女主角的名字
標準的與題目呼應XD

可惡...
誰打我...
我知道這樣很虛
可是我喜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