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音樂一起看吧

突然想起的,宜槿跟我說過的故事。
很令人悲傷的故事。
是我的fu。

我只是想打短文,不算有意義。
最近一直很想的,可是沒什麼時間。
這個短文半小時就結束了,所以不要苛責我XD
是因為音樂而延伸的畫面。
只是有點小劇情的畫面。



===================================

放棄不難。

只要狠下心。

我從來不覺得我有什麼放不下。
反正從來也沒什麼會停留,那就不需要為了誰的離開而難過。
永遠都不懂那些為了小情小愛的人,痛哭的原因跟理由。
每個人都會離開的。
是早或晚不都一樣?
為什麼要傷心?

他說:因為我捨不得。
她說:因為我愛他。

我只是聽著。
因為我不了解,對於不懂的事情,最好是三緘其口,省的出錯。
我討厭自己像個傻瓜一樣的問東問西。
更討厭自己是個笨蛋被人訕笑。

很久以前應該也有一個人的存在。
也許吧?
放棄一點都不難阿,只要忘記就可以了。
忘記有她。
忘記那個回憶。
忘記相處過的環境。
忘記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

我經過了那一面海
海浪撞碎在礁石上。
銀白的浪花點綴了那夜的黑。
我經過了那一片草原
金黃的冬花是寒風中的溫暖。
我經過了那一個山丘
盛開的櫻花是粉色的幸福浪漫。
我搭上那一列在雪地上奔跑的列車
背著風雪離開你。

放棄不難。
真的不難。

如果失去了比自己更重要的東西之後
再也沒有什麼不能割捨。

列車一路南駛
我想到一個很溫暖的城市
讓我不需要你也可以生活
讓我不需要在陰雨綿綿的日子等著你來接我
讓我可以永遠都感覺你在身邊的溫度

我不想一個人。
我不想沒有你一個人生活。

~

我知道有些什麼被我遺忘在那班列車上。
可是對我而言這一點也不重要。
我甚至沒有想要找回來的念頭。
就算沒看見。
我也知道的。
遺失的東西是一幅拼圖。
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