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返家的統聯上...
我從11/30跨到了12/1
風景也像時間一樣向後奔跑

人生?
就是如此?
哎...這問題就暫且擱下吧
想了也不會有答案的問題
擱著也不會變差

近日不知道犯了什麼傻...
是因為開始打古裝小說了嗎?
講話老是會用詭異的字
那日開室友大會
我竟然跟惟愷說
這方法...恐怕會有力有未逮之處吧
講完我就很沒力的蹲在地上囧了...
我是哪來的啊我...宋朝?還是唐代?
某女人很沒良心的就笑了起來
而惟愷...我猜想是不懂我究竟要講什麼
已至於沒有反應過來...
繼續他的長篇大論

中文系讀久了會變瘋子
看我們這一夥人就知道了
真瘋?可不是

昨日才剛一肚子火的在msn上封鎖人
真是廢渣一個...
不過就是區區的X大電子
我就不覺得有厲害在哪?
這人也不值得一提
自以為是又廢的人多的很就是
全部都扔進可燃垃圾好了
拿來做火力發電的燃料
台灣幾百年不愁沒電用了

抱怨也要丟進可燃垃圾

等車的時候
我開了筆電開始打起稿...
那感覺還真是莫名的複雜...
帶電腦回家居然打起稿來...
本意是為了打報告的啊...
(如果他再小一點點就好了...
人心不足阿...)

還有一首歌
我喜歡
只是曲調大概需要反覆多聽幾次才會找到韻味
梁靜茹的給未來的自己
詞很棒
只是曲調不算是我的fu
也許多聽幾次會是


其實我想講的就是一開始跨越的感覺...
真不知道胡說八道扯了這一堆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