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颱風來臨之前,很美麗但是熱的要死的天空。


本來是要去五分埔順便去NOVA,後來因為颱風就只去了NOVA。
一個專門賣3C產品的地方。

然後,因為兔子實在很可愛,所以我就失心瘋了。
本來是沒想要貼,可是一連逛了三家手機包膜都有這張貼紙。
這大約是三人成虎的狀態。
第一家店
O.S.:阿...好可愛喔。
第二家店
O.S.:我有一點心動欸,說真的。
第三家店
我:...請問貼這個要多少錢。

結果因為我是第一個決定要貼的,然後大家為了要等我的手機貼好,就東看看西看看。
一個一個也墮入了包膜+貼貼紙的地獄。

真相一



真相二



不過我突然想到
這隻兔子,跟牛奶吹電風扇的樣子,其實還挺像的XD





我的手機變得好花俏
至於會不會很快就掉
老闆說那個貼紙是摳不掉的,所以沒關係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