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教授,說真的,跟我很不對盤。

我當然知道,學生不應該遲到蹺課,上課吃東西……。
但問題是,晚進教室五分鐘,跟中堂下課時進教室,還有蹺課。這是完全不一樣的吧?
為什麼不可以補點?
甚至,有些人是因為不知道換教室,所以來不及被點名,這樣也不行嗎?
難道這樣就要全都被歸類在曠課那一類嗎?

我知道教授完全推崇理性,我也不應該期待法外施恩。
但是,學生跟教授之間的關係,並不是法官跟犯人阿……
而且,就算是殺人,也因為行為的不同而判不一樣的罪。膽敢有國家這樣規定,只要殺了人不管動機為何一律死刑嗎?

還有不能補點這回事?
就算是殺人犯也有權上訴。

教授的想法是,他要用這種手段,讓我們自發性的準時上課,而且不曠課。
但是這件事還是讓我很不開心,哪裡來的保母阿?這裡是東吳幼稚園?
三點喝牛奶(阿…要小心腎結石。)
四點上廁所
五點散步
六點回家
七點吃晚餐
八點寫功課
九點上床睡覺

夠了沒阿...



更讓我覺得焦慮的是,教授要求了一堆這個那個,不准這個不准那個。
簡直就像是國中的補習班那樣。整個讓我非常的焦慮。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會遲到的人,這樣要求東要求西,真的讓我非常煩悶。
結果我從星期三晚上就開始焦慮。

怎麼辦?
如果等一下睡不著,如果睡不著之後明天爬不起來上一二節的課,如果爬起來之後卻塞車,如果因為這樣然後我遲到……
如果如果如果……

以至於,昨天,也就是星期三晚上,我真的躺了一小時還精神亢奮。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看手機,那個時間是一點零五分。
今天早上六點多,手機一響,我就醒了。

到了學校,上完那門課,才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現在想想,我當然怕這科被當,但是說真的這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想我真的討厭的是,有人像在趕驢馬那樣的盯著,搞什麼鬼阿……我國中的時候我媽就不太管我了欸。
上了大學反而要這樣?
把人弄的神經緊張。




我需要喘息的空間
我說真的。

我需要大量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