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願望:現金。

※第二個願望:現金。

※第三個願望:再給我兩個願望。


但我都要填上現金
(是說這樣意義在哪?)
(感覺比較好。)
(揍)


※點你的人是:皮皮  恰恰
※你們的關係是:關鍵字:喇叭  中文   抱怨  午餐
                                   畢曲  畢曲 畢曲   文    孩子鄰居  圖  逛街   衣服  秘密(這個部份極小,但話說畢曲佔了好多百分比…)  


※對他的五個印象

思考方面:想太多 
               纖細的心靈阿
心情方面:晴時多雲偶陣雨
               晴天75%陰雨天25%
動作方面:沒印象...囧
               唔...吃飯?!
              (搞什麼鬼阿...這題太難了吧...)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發牌...
                                       畢曲我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波波今天中午要吃什麼? 』『拉一』
                                       『康先生最近好嗎?』『嘎嘎嘎』『一起吃午餐』


※他變成你的情人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我有康先生了 謝謝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恨他的地方是:沒有,反正都是敵人,最恨什麼一點也不重要。
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康先生可以去住你們家嗎?
他的整體印象:高音   想太多   發牌
                     乖孩子   文   青蛙   發牌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畢曲界的大好人   詭異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呃...難以具體的描述...大約是金城武的外表,鄭元暢的身高,手塚的腦袋,不二的微笑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笨又自以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一句話:謝謝你愛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她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no.1恰恰
no.2樂天
no.3爺爺
no.4甘甘
no.5羅嘎
no.6皮皮
no.7鯉魚
no.8太陽
no.9大魔王
no.10羊




Q:6號在跟誰談戀愛?
系棒 打工 愛樂合唱團

Q:9號是男是女?
……魔王不分性別

Q:如果4和10走在一起?
大概不太可能吧
(根本就不認識阿...囧)

Q:那麼8和5?
就聊天。

Q:2號在讀什麼?
中文,動畫,日文(?!)

Q: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六個小時前...

Q:8喜歡哪種樂隊?
ayu的樂隊

Q: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兩個妹妹...

Q:你會不會追3號?
如果他這輩子都不畢曲我,而且打贏康先生的話,我可以考慮。

Q:那7號呢?
他有魔獸跟阿天了
況且不是我的菜

Q:4是單身嗎?
呃...對...應該是。
如果她的動漫跟兒子不算的話。

Q:5號的姓氏?
羅或是陳

Q:10號的名字?
羊。Gair

Q: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甜伯爵,青蛙,甜點(好隨便...

Q:9號呢?
忙碌忙碌忙碌忙碌忙碌忙碌忙碌忙碌忙碌


Q:6號呢?
系棒、打工、愛樂、報告、考試(因為似曾相識...所以又加了兩項...

Q: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沒有。謝謝,我的口味很清淡的。

Q:9號住哪?
異世界吧...

Q:4號最喜歡什麼顏色?
有特別喜歡的嗎?
粉紅色吧...(亂猜XD

Q:2號喜歡7號嗎?
   囧...>///<我不敢說

Q:你怎麼認識2號的?
...我不知道

Q:1號有沒有寵物?
有青蛙跟水管頭

Q: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大概不是...

Q: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謝謝。我們還是當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