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我已經死了。

這個星期非常的不開心。
我做了一星期的惡夢,為了接踵而來的報告。
我連午餐都只能跟大家吃半小時,然後要趕回去上課。
宜槿看到我的時候,還因為我的嘆大氣而驚訝。

因為以前的我要是報告做不完,就會關電腦然後說我要睡覺了。
管他去死,反正我要睡覺了。

可是現在不行。
因為實在太多了,逃避只是增加自己的心理負擔,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正面迎戰。
而這導致我做了一星期的惡夢!
去他的報告跟正面迎戰。
我那天聽到明瑩說:『其實大三還好嘛…』
我眼淚都要留下來了。


為了不想要下個星期我還在報告的惡夢中度過,我決定要熬夜做報告。
但做了一整晚,還是沒做完。
只好今天下午起床繼續做。

總算做完了四份報告。
你以為我找死,但其實是逼不得已。
有三份是下個星期要交,然後因為他媽的詞選又延考,所以我只好把其他報告提前做。

這些都是小咖,我只能這樣說。
因為最威的康有為跟曲選報告,我連開一個屬於他們的word都還沒有。
然後除了這兩個威斃了的東西,詞選另外也要交心得,但這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雪上加霜,也不過就是加霜。
火上加油的話也沒關係,因為我的靈魂已經燃燒殆盡了。


而且,現在打工實在很不明智。
但我想去日本玩,所以我要把我已經壓縮到小小的行事曆上面再加上這個東西。
就是這樣。



【蝶戀花】柳永
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際。
草色煙光殘照里,無言誰會憑欄意。

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我也好憔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