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我很堅強的受著期末考的折磨的時候
我突然有種不妙的感覺。

這就像是神來一筆一樣。

今天早上都還好好的。
從甘甘家回來的時候也好好的。

但是就當我翻開聲韻學課本的那一瞬間。
我微微的感覺到,我的頭,開始發熱。
眼睛也開始發酸,但我以為這一切都是蟾蜍吐珠這個遊戲的功勞。
所以我乖乖的關掉了遊戲。

這是個不妙的開端。
根據以往所有的經驗來看,這絕對是不好的開始。


但是我沒有理他。

我開始在聲韻上下功夫。
因為我覺得我如果不貢獻時間給聲韻學的話,很快他就會放棄我了。
然後,大約半小時過去。
我發現我的頭開始痛了。
再過半小時,有越來越痛的跡象。
我覺得都是聲韻的問題

然後腦子裡突然竄進一句話
臨時抱佛腳的學生,期末考前兩天感冒,應該可以排上世界十大悲慘案件吧…」
………………
NO~~~

所以我就戴上毛帽,佯裝是化療病人,走到西藥房,買了伏冒熱飲。
現在正在喝。他好難喝,我希望他不要騙我。
「熱熱喝、快快好。」

 

現在想起來,一切都是有徵兆的。

 

第一、我的房間連續三天都只有15、6度。跟台南室外溫度一樣,拖到現在才感冒,算是很對得起我了…(咦?)
第二、我今天錯估的天氣,穿的少少的就跑去甘甘家讀書,路上吹了冷風。
第三、………我這個冬天仗勢著有康有為罩我,所以非常囂張。老天爺是有眼睛的。

 

我不要感冒。
伏冒熱飲趕快發揮作用。
如果沒用,我們就聯合抵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