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混了一個星期...
總算意識到不可以繼續這樣下去了

暑假計畫好的事情完成度都還不到三分之一
讓我實在有點沮喪...
但我不知道我的時間都跑哪去了
我依然覺得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做
但卻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剛剛到歸仁去跑了一趟
總算體會到
什麼叫大腿上有火在燒的感覺...
真的好熱...

然後淋到了今年暑假第一場雨...
也去吃了多福豆花...
因為淋了雨...覺得冷
所以是吃三色豆花
沒吃冰
午餐又這麼打發過去...

也給宜槿寫了信
昨天在光南挑了信紙
回家才發現它好貴
兩個信封四張紙要28塊
所以...在版面的限制下
我只好寫的很簡潔...都是交代一下事情
沒有深入敘述
我想這大概也是中文系的煩惱...
筆拿起來就想瞎掰...
如果真要寫...我想六張信紙都不夠我寫一封信...

看了很多閒書
(也看了很多廢書...)
接下來要跟五十音還有Advanced奮鬥
想想日子就值得人期待...



還有一些夢想...
想想很容易
做起來就很難...
但...如果容易達成的也不能稱作是夢想了
所以我會好好努力的

噢...
還有...我的瀏海剪壞了
看起來呆呆的...本來就不聰明了...
現在更是名符其實了...

又要醜好一陣子了

除了瀏海之外...
其餘的部分我倒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長度沒變...
我只是去打層次而已...
但是看起來又更像高中生了
我好擔心我騎機車出去會被警察攔下來問有沒有駕照...


那麼...零零碎碎到此結束...

還有...
台南的太陽真的很大
我變黑了...
真令人煩惱...變黑了會很難白回來的阿...(嘆)



大家暑假都過得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